作者:拇指姑娘
6月是一個換季的季節,6月大家會想到甚麼呢?我反而會想到衛生紙.,為什麼呢?
1.母親節剛過,別人的母親都會哭,只有我媽媽不會哭 2.感冒流鼻水時,為了擦掉鼻涕 3.女生生理期時,要把血擦乾淨才會衛生 4.拉肚子時,則要用很多張,因為我怕被感染 5.還有哭的時候要擦眼淚時 6.一杯水弄倒時,要把桌子擦乾 7.流血想止血時 8.喜極而泣時 9.感動時 10.結婚時 11.旅遊時突然想上廁所時。我覺得這些時候都會需要用到衛生紙
其實衛生紙每天都需要,跟錢一樣。好市多的衛生紙我很喜歡,因為它是3抽的,我有辦法省著用。而且還可以放馬桶沖掉的,廁所比較不臭,又環保,青春期的男生每天早上時也會用,母親節那天我們全家都沒有哭,只有祝媽咪母親節快樂和送禮物+聚餐而已。
原來衛生紙一直都在,平常沒有特別留意它或忽略它,當我想起來的時候,它不知不覺就快用完了,就需要補了。
因為我常常拉肚子,所以我需要它陪伴我上廁所一輩子。